ASAP

For YOU

你那么胆小,去到一个陌生的环境一定很怕吧,小小的炮仗都吓到你躲在车底下任我哄了半个小时都不出来。

别的狗狗欺负你怎么办,一个小小的博美都能唬到你【呜呜呜】地低声惨叫。

你也不会打架,也不会护食,更不会抢地盘,你一定会被其他坏狗狗欺负得很惨吧。怎么办?我已经不能保护你了。

你从小都那么乖,脾气那么好,对世界总是充满着好奇心,我说要养到我嫁出去,养到你老得只会暖洋洋的晒太阳呢。

现在我回家都不由自主的想你看到我是那么的高兴呢,每次开门都会想着你欢喜的蹦来蹦去求摸摸呢。你已经不在了。我每次都要告诉自己不要去看那个角落,你已经不在了。

我希望你去到那里会找到吖财,吖财很棒哟,她可是连我娘亲都爱的狗狗呢。她看起来很凶,可是内心却很柔软哟,她经历了太多,看过世界最险恶的嘴脸,逼着用凶狠把自己保护起来。不过我相信你跟她好好说,她会喜欢你的。

你们一定要好好爱对方,互相照应。你们都是一家人,即使在遥远的那里也能过得好好的。

祝安好,天堂再也没有伤害。

评论